本是春暖阳,何苦惹秋霜?空余一腔泪,笑对满心伤。

祝包括我在内的双鱼座们天天快乐!


星期五在北极种种太阳:



双鱼之所以称为双鱼,我以为,是因为TA们潜意识里是分裂的。


性情温柔是TA们的标签,但内心的坚持与坚定却不是谁都能看见;


阳光灿烂满是鬼马点子是TA,忧郁敏感多疑是TA,充满想象力敢想敢拼不愿被世俗束缚也是TA;


本质上TA们是善良纯洁的,但前提是别触犯TA的底线,因为TA们被惹急了撕咬起来也是“快准狠”;


偶尔TA们很花痴,最喜欢好看的华丽的人和物,但心底深处那块圣地只留给特定的某个人。


有不可救药的浪漫主义情怀,但比谁都清楚什么叫脚踏实地。


一方面TA们爱自由,有个性,但骨子里却是传统的。


物质上的财富在TA眼中从来不是最重要的,因为TA们追求的是柏拉图式的意境;


他们大多数惧怕人群,喜欢独处,“你看!一个人的时候我可以读书、看电影、跑步、烹饪、画画、听音乐……自在得不得了呢”,但如果和熟悉的朋友在一起,笑得最开心的就是TA了。


双鱼座,生日快乐!


愿童话中的旋转木马与城堡一直伴随你,愿生活这台滚筒洗衣机,永远洗不掉你的孩子气。






送鱼儿们一首歌:


“说我值得被捧着被疼……爱交换了彼此的灵魂,愿我永远能成为你的如此快乐,一个橘色气球带着你的笑容找到属于我的天空,飘呀飘的忘我,牵着你的右手,我不怕会飞过了头。一颗橘色气球随着你而跳动,为了一个梦而执着,远路有多颠簸,不管风雨捉弄,绑着你和我永远都不降落 。”


                                                                                    ——《橘色气球》


(画有参考照片,但是我忘记是哪位摄影师的作品了。知道的宝宝可以告诉我一下噢~我注明出处。)


来微博和星期五一起玩:http://weibo.com/1286317835/profile?topnav=1&wvr=6


评论
热度(62)

© 阿弦会闪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