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春暖阳,何苦惹秋霜?空余一腔泪,笑对满心伤。

   2015总结:我的2015主题词是思考,陪伴,放下并回归生活。


  思考,像大多数刚刚30岁的人一样,是的思考。突然一下子就30而立了。然而发现自己还未成家立业,就慌了,急了,迷惘了!觉得印象中自己还是个孩子,可是突然被告诉,你不小了!应该如何如何如何……我在想,我究竟想怎样?想做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


 陪伴,陪伴家人,陪伴朋友,为他们唱歌弹琴,为他们做美食,陪他们出去旅行,给他们拍照,看着他们笑成个孩子。我真的希望,这辈子就这样也就好了。


 放下,这主要指放下我的小情绪,有些为了爱情,有些为了事业,有些为了音乐,还有绘画,摄影……有些为了生命!是啊!生命,到了如今的年纪也是过了一小半的人生了吧!有时常常想生命究竟为了什么?人总有一死,为了什么而努力活着?如果未来的岁月里,我依然孑然一身,我将靠什么支持我冲破荆棘,努力飞翔?再也遇不到能让我用生命去爱的人了!似乎这个世界也没什么值得我留恋……除了父母。我舍不得让他们难过,这可能是我留下的唯一理由。


 然而,如今,都过去了,放下了……不代表忘记了!而是不愿去想起,因为想起只是徒增烦恼。顺其自然,从心所欲。我只要做最好的自己,保持童心优雅到老……


  这10张照片是今年为数不多的非人物照。作为今年的总结,来年加油,我们2016再见!

评论
热度(2)

© 阿弦会闪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