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春暖阳,何苦惹秋霜?空余一腔泪,笑对满心伤。

好久没有来唠叨了,嗯!我好像从来没有发过我自己的照片,今天发一组。
这半年来变化好大,或者说这5年来变化好大。五年来,生活中,事业上,我经历过背叛,欺骗,伤痛;也曾受鼓励,重视,信赖。从2011年1月11日开始,一切变得不那么一帆风顺,一切变得不那么顺心如意。如今的我回看过去,不曾后悔我的每一个决定,不曾后悔离开我原本被安排好的生命轨迹,不曾后悔痛快的玩命的爱过,不曾后悔认识一些重要或不重要的人,不曾后悔放下一些可有可无的事……
每一个决定,都成就现在的我,我没有任何时候比现在更清楚我想做什么。我想要打造自己的"天下",而不再等待。
如果不是工作变动,我还不会思考,我想一直这样下去吗?不,不想。今天有个朋友毅然辞职出门旅行了。她用了那句今年很流行的很时髦的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没有问她为什么,我很理解那种英雄无用武之地,浪费时间浪费青春的痛苦。在我纠结是要拿回失地,亦或攻城略地时,朋友给了我新的提示。为何不为自己而努力?不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却为了别人的天下拼死拼活?背靠大树好乘凉,可树大到一定程度了,需要的养分也就更多,可根系和树干不长壮了,如何能枝叶繁茂呢?于是,砍去一些枝桠,再砍去些枝桠……当根系和树干粗壮了,才能长成更大的树冠,获得更多的天空,不是吗?
我会再次闪光,而那时也是我要离开,去追寻我自己的梦想的时候了!在辉煌时优雅转身,继续我人生的新篇章。因为我不喜欢知难而退,我喜欢迎刃而上,我喜欢有始有终。
从此,也是个新的转折,不是吗?

评论
热度(1)

© 阿弦会闪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