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春暖阳,何苦惹秋霜?空余一腔泪,笑对满心伤。

从前我总说:没关系,我有孤独和lofter。而现在我只剩下孤独🙂

_张内咸:

为什么现在每次我打开Lofter显示的都是些这🖕🏿🖕🏿🖕🏿🖕🏿🖕🏿一个个身材没我好还晒身材,一张张网红脸不如去逛微博,一堆堆广告扑面让人以为是某宝🙃原来那些精致的专题与推送呢,那简洁画面与的操作呢,那淡淡的逼格和偶尔让人忘记现实的情怀,都到哪儿去惹。我不开星,不开星。虽然玩lofter不久,但是,今年以来,我几乎不看lofter的专题了。打开lofter也就是强迫症发作,把通知的红色数字点掉而已~你要商业,无可厚非,只是,请保留那片热土,那份初衷好嘛,那是吸引我们的地方,那是我们的理想国。

评论
热度(2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弦会闪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