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春暖阳,何苦惹秋霜?空余一腔泪,笑对满心伤。

星空下的连理树
穿越三千里戈壁的夜晚
三千年不朽的神话
卖萌的太阳
张掖丹霞
秋叶红
比翼
伦敦塔桥
风雨欲来厦门市
我与我的小高

2013年,我的记忆只开始于4月份(这个在我的第二篇博文中有解释)。这一年我的摄影算是突飞猛进的很快。绘画与琴艺也相应有所提高。我很庆幸在即将结束2013时,我又回到lofter 这个平台,原来这里有这么多和我同样执着的坚持着的孩纸们╮(╯▽╰)╭,谢谢我的粉丝们和认识与不认识的朋友们,新年快乐!选了10张我最满意的照片,希望大家喜欢,最后有伪自爆哦!O(∩_∩)O 

 我最喜欢的照片都是独自一人时拍的神马的 好桑心哦T_T……

评论(1)
热度(4)

© 阿弦会闪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