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春暖阳,何苦惹秋霜?空余一腔泪,笑对满心伤。

    这几天一直在纠结……写意,写意,画的就是画者的意啊,就是为了抒发情感的。不管用什么手法,表达出想要表达的情感就行。工笔才是写实的,客观的,细腻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纠结什么!与其说是纠结,不如说是被你说的迷惘了。不争,对别人是不屑,对你是不舍……不舍得你难过……该明白的时候你自然会明白的,那么聪明的你,不是么?
    因为情感无处可去,只能深深的投入到所有有作品的爱好里,比如画作,比如音乐,比如摄影……
    这些东西与别人不同的地方不就是因为每个人带入的情感不同吗?不然的话还有什么意思?就像千篇一律的漂亮的人,可也仅仅是漂亮而已,空洞的灵魂,无趣的很啊!


    依然感谢你,感谢你让我注意到我过于拟人夸张的表现手法,在工笔创作中需要避免。然而我那副画作的题目是"春风得意马蹄疾"~所以,拟人些又何妨?😝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弦会闪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