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春暖阳,何苦惹秋霜?空余一腔泪,笑对满心伤。

放弃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

曾经听过一句话:
我最害怕的事情,不是我无法放弃你
而是有那样一天,我突然不喜欢你了

那么放弃一个自己喜欢了很久的人
是不是松了一口气,却哽在喉头呢?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就像你刚出门买了个早饭
回来后却发现你住了很多年的房子着火了
你想做些什么,但却只是愣愣地站在那里
你知道那是家,但是却再也回不去了
里面有你所有的回忆,但他心里却再也装不下你
无论开心难过或伤悲,你只能自己一个人哽咽或哭泣

忽然一下子整个人就轻松了
觉得之前的自己挺可笑的
但也很佩服那时候的自己

也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可总是要放下的
毕竟有的人只适合遇见不适合久伴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什么感觉
就是开始的时候一边给自己希望,一边失望
自己为难自己,后来连自己也不知道放弃了没有

直到有一天,听到一首熟悉的歌
做和他在一起养成习惯的事
才发现已经不在一起了
突然就泪流满面。却再也不会打扰他

觉得抽掉了自己的灵魂
后来觉得放弃了真好
我可以从新做自己了
有种涅槃重生的感觉

终于不用整天盯着手机,终于不用整天看他动态
终于不用在洗澡时擦擦手回他消息
终于不用在他生日前一个多月准备真人照片十字绣的礼物
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个觉

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个让我撕心裂肺的人
就像梗在喉咙里的鱼刺 终于被咽下去了
可是喉咙还是会痛

我从来不介意孤独,真的比爱你舒服

当准备放弃用所有青春喜欢的人时 

突然被这个人在心上捅了一刀,真的很疼 

快一年了还没缓过神



有时候,决定放弃真的是一瞬间的事
在对他的无限热情没有得到回应以后
在知道他心里有更重要的人存在的时候

在发现他眼睛原来也会发光,只是对别人的时候

再怎么用力,也只能是朋友,甚至是路人 

这样也好吧。各自安好。你若离去,后会无期

放弃了才会真的体会到
"你走了正好 不然总担心你要走"
我很好,你也保重

我可以自由地老去
我将脱离你的目光
从岁月的侵蚀中获得自由
……

评论
热度(12)

© 阿弦会闪光 | Powered by LOFTER